Queen-Mosquito-V5

26 Dec.

很遗憾九月听完Renee Fleming的独唱后没有及时写评,撇去那倘佯在探险之海前往阿拉伯一千零一夜的探险船先不说,光是加演的《我亲爱的爸爸》就直接把我送回了今夏的弗罗伦萨。忙碌了一学期,趁有几天假想把游记补完。源自福斯特小说《看得见风景的房间》,讲述英国上流社会的小姐在意大利度假偶遇普通阶层小伙,最终冲破阻碍,走到了一起。在《我亲爱的爸爸》这首歌剧曲目中,重新回到了当初因交换房间而结识的那处望得见风景的客房,相依相偎。他们眼中的风景,就是阿诺河上的一座座桥梁,和被群山环绕的翡冷翠。为了回味一遍小伙和小姐相携交谈艺术的地点,我真是跑去了圣十字教堂和广场。所谓的“意大利先贤祠”,伽利略、米开朗基罗、马基维利亚、马可尼等276位意大利伟人长眠于此。教堂的部分地面是由佛罗伦萨名人的墓碑铺设的,而超级大牛们则睡在两侧的墙壁中。老米的睡房,下边的三个女神分别代表绘画、雕塑和建筑三个领域。老伽就是那位手持望远镜,凝望着无尽的苍穹作深沉Play的先生。至于文豪但丁,虽然出生弗罗伦萨,在圣十字到处有纪念碑,身体却是葬在拉文纳的哦。除了名人墓,圣十字教堂中还珍藏着许多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珍品,多纳泰罗的金色浮雕《圣母领报》GET!此处祈祷室的湿壁画非常出名,艺术生必膜拜,庭院回廊和礼拜堂也是文艺复兴建筑的杰作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Queen-Mosquito-V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