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en-Mosquito-V5

05 Jan.

新年小滑冰

本来就非常喜欢看花滑,成为冰尤迷也非偶然。我想,既然是粉丝就应该学会滑冰,所以在9月末开始了一周一次的社区花滑课程。滑冰是一项比较烧钱的运动,除去装备,教练费用和光滑的冰场租用才是倾家荡产哪。好在我和JJ所在的地方毕竟是冰雪运动大国,光我住的附近就有三个室内冰场,都有对外开放时间,门票大概是3.75加币90分钟,折合成软妹币约20元。加国民众对于冬季滑冰滑雪非常热衷,这种公众开放时间几乎是拖家带口人头济济,一帮🐻娃没事就在冰面上挖坑,很难滑到平整的初冰。不过非周末的白天也有只对成人开放的时段,这次好不容易在假期中有机会使用,实在是天堂。因为,整个冰场几乎没有人,想怎么滑就怎么滑。目前我也就是能比较流畅地蹬冰前滑,正尝试学习倒滑中。在拥挤地冰场里对于倒滑有种莫名恐惧,这次如愿在犹如包场的冰面上练习倒滑真是强大的操作!总之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练习,逐渐get各种动作,美美地享受蒙特利尔世锦赛的看台。




评论(2)

© Queen-Mosquito-V5 | Powered by LOFTER